使用說明

本站目的在整理及收集數學遊戲,並重新設計,使遊戲可在課堂中進行。
最終目標是讓國中數學的每個主題,都有相對應的遊戲,以加強學生學習數學之興趣。
另外還有一些教學的相關分享。
Q&A專區

2011年3月13日

Q&A專區

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都可以直接回應這篇文章。之後也會整理大家常見的問題。

Q:分享的檔案能自由使用或更改嗎?
A:大部份分享的檔案都是我本人自己做的,會分享就是想節省各位的時間,直接下載後列印出來就能使用。如果覺得有地方需要調整,也可以自己下載檔案修改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因為暑假要去偏遠地區教國中小朋友
    教案的需要想要使用到幽浮回家去這個遊戲來帶動大家
    不過看了幾次說明發現不太了解這個遊戲到底要怎麼樣進行?
    可以稍微說明一下嗎?
    謝謝您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嫚旖老師:

    我這兩天會找時間再修改一下文章,把規則說清楚一點,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寄信給我,我再和你解釋一下。

    magiclass.t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知道你有沒有玩過「凶煞迴廊」這個桌遊,
    我覺得有改編用來配合直角坐標平面的可能性,
    不過目前還沒想到確切了實行方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玩過耶,不常玩桌遊。

      不過我查了一下這個遊戲,感覺起來的確是可以改編看看,一起努力吧!

      刪除